学校首页

人文科学系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6月18日下午,人文科学系开展党的纪律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张会峰主讲党课,全体教师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学习。

本次党课以《守党规党纪,做合格党员》为题,从学习遵守党的纪律、推进党风廉政工作、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切入,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献文件、条例规定中的纪律规定以及新条例的三个特点等内容,分析了系内党组织和党员同志学习、遵守党的纪律的实际状况,引导党员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内四场专题教育、学习党规党纪的重要意义和党的纪律教育的主要作用,自觉学习、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政治修养,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同时,张会峰还对系内今后抓好党的纪律教育提出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学习,全面系统地掌握党规党纪要求;二要高度自觉,严于律己,强化纪律意识、党风廉政意识,严守党规党纪,做严守规矩纪律严明的合格党员;三要做好当下工作,争做教书育人表率,争当大学生标杆,积极推进样板支部创建、“学习强国”学习、文明院系创建、党员活动室建设等工作。“合格”是个无尽的过程,我们需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各项纪律规定,增强党风廉政和纪律意识,切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清正廉洁作表率等教育目标。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