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2022年2月24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所属支部分别开展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党支部集体研讨了“立德树人”问题清单,党员个人自查自纠,主动认领问题,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提出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时限。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厚祜在参加第二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教师要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扎实开展“立德树人”专项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教师道德素养,把“立德树人”作为安身立命的根本。

根据上级工作安排,在本次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淄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江敦涛同志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在党员中深入开展交流讨论,引导广大党员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谈举措,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要求上来,为学校升本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