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科学系召开微课教学主题研讨会

作者:翟淼淼 时间:2014-06-23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发展水平和教学能力,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帮助教师了解运用“微课”教学模式,促进中青年骨干教师教学成长,推动我系校教学教育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5月21日下午,人文科学系系召开了微课教学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首先由参加首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获奖的王娜老师系统的讲解了对微课的认识,随后赵姗姗老师分享了参加首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感受和体会。接着,大家各抒己见,说出自己的疑惑和相关想法,并就微课的内涵、特点、分类、评价要素、评审规则、制作过程及用途进行了广泛探讨与交流。

经过讨论,大家对微课教学有了更进一步的把握和了解,认为“微课”作为网络时代新生事物,在建设校本数字资源与推动教学方式方法创新改革方面是非常有力的突破点,有助于师生在“教与学”上的大胆创新,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以教育信息化带动和推进教育现代化。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