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科学系网络课程建设计划

作者:翟淼淼 时间:2014-06-23 点击数:

人文科学系网络课程建设计划

 

    为进一步做好网络课程课程建设工作,提高网络课程建设水平,按照《淄博师专网络教学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要求,特制定人文科学系网络课程建设计划。

第一阶段(20143-20146月)

积极组织申报网络课程立项。

2014年之前评审的精品课程(包括省级精品课程:书法、中国现当代文学、中国古代文学、外国文学、小学语文课程与教学论、古代汉语;校级精品课程:大学语文、基础写作、逻辑学、文学概论、中国古代文论)完成课程上网工作,并利用网络教学平台开展网络辅助教学,以迎接学校复评。

第二阶段(20147-12月)

首先,全部完成人文科学系专业必修课(仅剩一门:社会科学概要)的网络课程建设;

其次,推动我系教师所开设的校级公共选修课(包括四门:小学语文课文品读、沟通与写作、应聘面试口语与礼仪、古代神秘文化的揭秘及其现代应用)的网络课程建设,实现四门课程的全面网络化。

第三阶段(20151-20156月)

完成剩余课程的网络辅助教学体系建设,主要针对系内10余门选修课程。

第四阶段(20157-20174月)

实现人文科学系开设所有课程网络化。以精品课程建设为基础,丰富网络课程资源,建设精品课程资源共享课。

 

 

                                               人文科学系

                                                 2014-5-5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