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童年记忆,故事绘讲

作者:安丰雪 时间:2013-06-09 点击数:

                   人文科学系第七届职业技能大赛之讲故事比赛

    2013年6月5日中午12点30分。由人文科学系教务处主办,12级语教7班承办的人文科学系第七届讲故事技能大赛在实验楼521室成功举办,参加本次比赛的老师有:王剑萍、孙其香、翟淼淼、赵淑华、刘海丽、安丰雪。

    由12级7班同学演出的话剧“笨狼和聪明小鸡”拉开了整场比赛的序幕。故事是孩子心中永远的殿堂,生动形象的故事情节,幽默诙谐的语言特色,使得大家在这种活跃的氛围中加入到本场比赛中来。随后,主持人向大家介绍各位评委老师以及参赛选手。在同学们热情的欢呼声中,参赛选手走向讲台,用他们最生动的语言和娴熟的技艺,向我们讲述了一个个美妙神奇的童话故事。

    在比赛进行到一半时,我们还特意邀请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的吕思娴小朋友,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老师以及全体同学被她的天真活泼所深深地吸引着,感动着。我们又仿佛回到了那个纯真的年代,整场比赛也由此推向了一个高潮。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比赛逐渐进入尾声。各位评委老师仔细斟酌,决定18位参赛选手的最终比赛结果:共有8位同学荣获一等奖,其中,18号冷家祥同学更是以93.5分的优异成绩摘得本场比赛的桂冠。王剑萍老师更对本次比赛予以高度评价。

    此次活动展示了同学的演说能力,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及表演兴趣,更有利于培养学生的职业技能。

人文科学系第七届职业技能大赛-------讲故事比赛成绩单

 

一等奖:

冷佳祥  93.5     高珂慧92.1    赵成珍 91.1    李正90.5   徐珊 89.8

董丁宁  89.6     张如静 89     苏荣荣87

 

二等奖

于霞  86.6    彭岚 84    姜良慧 83.6   王瑞璇82.8      杨 珺  82.3

姜瑜81.6   张佳誉81.5    李永凤81.5  李春杰80.1    彭心蕾79.6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