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疫”路同行,凝聚温情人文学院举行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5月13日,人文学院在文智楼131会议室举行“’疫’路同行,凝聚温情“学生座谈会。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和学工科长、辅导员以及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出席了座谈会。

会议伊始,老师们就主动了解同学们疫情封控情况下生活情况、是否因疫情复发而导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等情况,介绍学院应对突发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相关政策。重申“我们没办法选择出身,但是我们可以选择脚下的道路”这一理念,号召同学们合理规划和使用国家、学校下发的各类补助,发扬艰苦朴素的良好生活作风,走好自身成人成才之路。同时学院也会进一步加强与同学们的直接沟通与交流,时刻关注同学们家庭情况,并做好家庭回访与反馈。与会同学积极与学院老师沟通交谈,表示绝不辜负国家和学校的培养,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4C823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