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科学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6月份集体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根据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和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年度学习计划,人文科学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于2020年6月18日下午在系党员活动室进行第十二个专题的集体学习研讨,主题是“迎七一、庆七一,从疫情防控看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党总支委员、教师和学生支部支委会委员、王聿发主任、王剑萍主任参加学习研讨。

会前,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相关资料,并撰写了发言交流提纲。张会峰书记主持集体学习研讨,大家首先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人民网发表的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评论;随后,与会同志逐个进行交流发言,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主要围绕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社会主义制度以人民利益为根本的表现、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势、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社会动员力、中国与西方国家疫情防控的措施和效果对比等议题展开了充分的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从此次新冠病毒肺炎的疫情防控的伟大实践来看,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力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令人心悦诚服。

张书记做总结发言,要求将此次学习研讨的体会和认识与具体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新思维搞党建,聚精会神谋发展,努力开创人文科学系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