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关于拟将程连恒等15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在听取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拟将程连恒等15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的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程连恒,男,汉族,高中文化,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人,2000年10月8日出生,现为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语文教育2019级10班学生,该同志于2021年5月28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年5月28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思想上政治立场坚定;学习上认真刻苦工作认真踏实;生活上为人真诚在同学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程连恒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宗界楠,女,汉族,高中文化,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人,2001年1月9日出生,现为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语文教育2019级7班学生,该同志于2021年5月28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年5月28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学习认真努力;生活中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宗界楠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于淏泽,女,汉族,高中文化,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人,2001年2月1日出生,现为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语文教育2019级1班学生,该同志于2021年5月28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年5月28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思想上不断加强政治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能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认真,学习努力,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于淏泽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张阳,女,汉族,高中文化,山东省泰安市宁阳县人,2000年10月27日出生,现为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语文教育2019级7班学生,该同志于2021年5月28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年5月28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思想上政治立场坚定,积极进行政治理论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严格按照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为同学服务的意识不断增强。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张阳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王婧颖,女,汉族,高中文化,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人,2001年9月5日出生,现为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小学教育2019级1班学生,该同志于2021年5月28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年5月28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思想上能坚定政治立场学习中能联系实际进行思考,追求进步;工作上认真负责按时参加党支部学习。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王婧颖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刘瑞敏,女,汉族,高中文化,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人,2000年5月6日出生,现为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语文教育2019级11班学生,该同志于2021年5月28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年5月28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思想上坚定政治立场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上刻苦努力、拼搏奋进;生活上乐于助人、与同学友好相处。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刘瑞敏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白晨晨,女,汉族,高中文化,山东省济南市商河县人,2001年5月28日出生,现为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语文教育2019级5班学生,该同志于2021年5月28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年5月28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思想上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工作上勤勤恳恳,认真踏实;学习上,认真学习,努力进取;生活上,积极乐观,乐于助人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白晨晨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蒋雨桐,女,汉族,高中文化,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人,2001年2月20日出生,现为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语文教育2019级5班学生,该同志于2021年5月28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年5月28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关心时事政治;工作上勤勤恳恳,认真踏实;学习上,积极上进,努力进取;生活上,乐于助人,和同学相处十分融洽。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蒋雨桐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李昱廷,女,汉族,高中文化,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人,2001年8月17日出生,现为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语文教育2019级7班学生,该同志于2021年5月28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年5月28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思想上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习上,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工作和生活上严于律己,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作用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李昱廷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张梦甜,女,汉族,高中文化,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人,2000年12月23日出生,现为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语文教育2019级3班学生,该同志于2021年5月28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年5月28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思想上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学习态度认真,勤奋努力生活中关心集体、乐于助人,积极自我反省,不断提升自我。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张梦甜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张前进,男,汉族,高中文化,山东省菏泽市东明县人,1999年7月10日出生,现为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语文教育2019级11班学生,该同志于2021年5月28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年5月28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思想上,政治立场坚定,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上,认真刻苦,积极上进;生活上,尊敬师长,热爱劳动,在同学中起到带头表率作用。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张前进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李桢,女,汉族,高中文化,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人,2000年10月20日出生,现为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语文教育2019级6班学生,该同志于2021年5月28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年5月28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在思想上不断提高自己;在学习上力争上游;在工作上尽职尽责;生活上助人为乐体现了预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李桢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张仕雨,女,汉族,高中文化,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人,2000年10月18日出生,现为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语文教育2019级1班学生,该同志于2021年5月28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年5月28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的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学习中勤奋刻苦;工作上认真负责,积极主动;生活中乐于助人,与同学友好相处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张仕雨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王琪,女,汉族,高中文化,山东省聊城市高唐县人,2001年5月9日出生,现为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语文教育2019级9班学生,该同志于2021年5月28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年5月28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学习上,勤奋努力;工作上,认真负责,勤恳踏实;生活上,乐于助人,团结同学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王琪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王怡然,男,汉族,高中文化,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县人,2000年2月14日出生,现为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语文教育2019级2班学生,该同志于2021年5月28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年5月28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认真学习党史和党章思想觉悟不断提高;学习上,有明确的学习目和积极的学习态度,努力学习;生活上,乐于助人,群众基础好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王怡然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程连恒等15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对上述人选,如发现有影响转为正式党员的情况或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向党支部反映。

公示期限:2022年6月1日至6月7日

联系电话:0533-3821975

联系地址:文智楼130

 

                                    中共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人文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

                                  2022年6月1日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