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春风化雨·筑梦成长——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资助育人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3月12日,人文学院新学期学生资助育人座谈会在文智楼131会议室举行。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和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以及2019级、2020级建档立卡、最低生活保障的30多位学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与会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服务内容、学校的“奖、贷、补、勤、助、减、免”的资助体系以及学院的帮扶措施,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

在交流环节,老师们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心怀感恩、回馈社会,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与资助活动,发挥榜样带动作用;合理规划和使用国家、学校下发的各类补助,在逆境中戒骄戒躁、磨练意志、全面发展,发扬艰苦朴素的良好生活作风,避免出现“寒门出娇子”的不好现象;学院也会进一步加强与同学们的直接沟通与指导,帮助同学们励志成才、圆梦淄师。与会同学也都表示,在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下,自己将勤奋学习,砥砺奋进,不辜负国家和学校的培养,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今后,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将继续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精准资助政策,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工作,开创学生资助工作新局面,把工作做到学生的心坎上。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