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3月11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落实要求总支成员和各支部委员参加,部分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李伟主持。

会上,纪检委员安丰雪同志领学学校纪委书记张成利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报告传达党委书记于军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党总支书记李厚祜与各支部书记逐一签订《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目标责任书》。

李厚祜作了题为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要义和实践要求》的发言,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面从严治党,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他重点从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内涵、重点内容、主要措施等五个方面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阐述。同时,提出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任务和要求。

李伟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各支部书记要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教师,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推动学院健康稳步发展。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