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学院开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综合科 时间:2021-03-02 点击数:

        开学以来,人文学院紧紧围绕发展中升本的战略部署,重塑“人以文重,以文化人”的理念,坚持“以生为本,教学中心,科研提升,队伍核心”的工作思路,强化内涵发展,积极进行开学初整体工作安排,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积极推进。

      2月22日上午,召开党政联席会,讨论、制定学院十四五规划、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开展双高建设项目论证与规划。2月22下午,召开科室、教研室主作工作会议,就学院工作计划及任务进行分解并提出目标要求。会后,各教研室分别就学院工作进行整体部署。大家迅速收心归位,以积极紧张的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工作中来。

       2月23日-25日,组织教师参加学校组织的质量卓越体系建设系列培训活动,会后,各教研室分别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要紧跟学校发展步伐,开拓进取,努力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27日下午,先后召开全体教师教师会和班主任会,对年度工作学生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提出了目标要求。

       人文学院各党支部根据学院党总支22日制定的《人文学院党总支“收心归位,提高学习自觉性”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在24-28日分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再次明确党员的责任义务,党员的担当意识进一步激发。

       2月28日,首批485名学生按疫情防控要求顺利返校,晚上,各班召开主题教育班会,进入正常学校生活状态。

      3月1日上午,人文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新的一年,人文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工作部署,紧盯“十四五”,瞄准新开局,贯彻新发展理念,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在党建与意识形态、师范类专业认证、专业和课程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学生工作与文化建设等方面,守正创新,对标夺标,努力实现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战略目标的实现贡献人文智慧,提供人文方案。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