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科学系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0-08-24 点击数:

开学第一天清晨,人文科学系全体师生在杏坛广场齐聚,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昂首挺胸,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国旗在国歌中冉冉升起,庄严、肃穆、尊重、敬仰。鲜艳的国旗在空中飘扬上升,透着熹微的晨光,越发耀眼。

本次升旗是返校复学后的首次升旗仪式,阔别已久的校园瞬间充满生机,人文科学系学工科科长张丽萍老师做了国旗下演讲。她代表全系教师向重返校园、开启新学期生活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张老师与大家交流了两个问题:

一、立德立志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她激励同学们要在心中树立目标,找到努力的方向并为之奋斗;提出一个自己希望达到的道德境界,并践行在学习和生活中。同时提出建议:踏实务实,默默耕耘;摆正心态,落实行动。用时光打磨自己,用努力收获当下。

二、疫情防控

无论是今天的学习,还是未来的就业,都需要拥有健康的体魄。时值疫情防控不能放松的关键时期,张老师提醒大家重视清洁卫生,增强身体素质,服从学校防控大局安排。

返校如期而至,学生纷至沓来。愿师专学子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学习,以昂扬的斗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书写人生新的篇章。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