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学院开展听老党员讲“初心故事”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为创新基层党建活动组织形式,学习身边榜样,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29日,人文学院组织部分师生党员和《情洒沂蒙》话剧演员赴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李振华事迹展厅参观学习,并听李振华老师一个老党员的“初心故事”。

在事迹展厅,人文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从“倾洒沂蒙、爱满天下”、“生命不息、奉献不止”等五大主题展示的实物、照片中,感受到了李振华老师爱生如子、为人师表、无私奉献的高尚道德情操,尤其是李老师60多年扎根沂蒙,甘为人梯,教书育人,捐资助学,一生献身教育事业的感人事迹让大家落泪

在孝德讲堂中,李振华老师为师生讲述了自己扎根沂蒙山区,奋斗一生、贡献一生的感人事迹及他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和感悟同时李振华老师还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做好当一名人民教师的准备,要有建设家乡为教育献身的责任和担当

在事迹展厅,同学们还为李老师表演了我院自编自导的话剧《情洒沂蒙》片段,得到李老师的指导和肯定后,大家深受鼓舞,表示要把此行中的所感所获真情融入到话剧表演中去,让李老师的大爱传颂下去。

“一名党员就应该是一面旗帜,一面旗帜就要映红一片蓝天!”这是李老师扎根沂蒙山区的铮铮誓言。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李振华老师这样的优秀党员为榜样,切实担当起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让“红烛”精神在每一位师生身上闪光,用实际行动和骄人成绩建党一百周年建校七十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