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暨‘树师德,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推进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6-03 点击数:

6月1日下午3:30,学院召开“人文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暨‘树师德,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推进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上,李厚祜传达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汇报交流会精神,对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改进措施,对学院‘树师德,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提出了下一步的要求。院长焦玉利做了总结讲话,指出,思想政治工作是做人的工作,既然是做人的工作,就不能简单化,要细致、精准、对症下药,思想政治工作也不是一蹴而就的,要久久为功,绵绵用力,做思想政治工作的主体是教师,对象是学生,要做好这项工作,教师就要既做“经师”又做“人师”,要做“人师”,就要加强自身的师德修养,因此,要把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与当下开展的“树师德,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正人先正己。在这方面,干部、党员要带头,教师要跟进,按照学院制定的改进措施一一落实,并形成长效机制,齐心合力,把学院的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实处,做细做好。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