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学院党支部开展“忆入党、话今昔、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7-05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2022年7月1日,人文学院党总支下属三个党支部(教师第一支部、教师第二支部和学生支部)分别开展“忆入党、话今昔、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的重要论述。在学习的基础上,每名党员回忆入党时的情景和感悟,谈今昔变化及为党的事业工作情况,体会党的领导的制度优势,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的理想信念。党员们重温入党的情景仍是热血沸腾,谈起入党初心仍是激情澎湃,每一位党员教师都表示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