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学院举行“经典名句诵读”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9月15日下午,人文学院在会议室举行经典名句诵读活动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有学院领导、“经典名句诵读文本”编委会成员、教师代表、22级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代表40余人。启动仪式由学院副院长吴庆主持。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厚祜介绍了经典名句诵读的背景和意义。他说,感悟经典,目的是为了提升文化修养,这是坚定文化自信需要,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是打造书香校园的需要。他鼓励学生提高认识,发挥引领和辐射作用,实现经典名句诵读“开门红”。

编委会执行主编李锋教授介绍了诵读经典名句文本的构成和编纂经历。吴庆副院长就2022级开展诵读活动的具体组织安排进行了说明,并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张丽萍老师现场做了名句诵读示范。赵姗姗老师对参加仪式的学生代表进行了辅导培训。

“经典名句诵读”启动仪式是对学校党委会关于“经典名句诵读”的决定的贯彻落实,相信师生们会在诵读经典名句中不断汲取精神营养,为打造书香校园贡献智慧与力量。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