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喜报:人文科学系5名学生在英科国际·青春淄博”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人文科学系学工科 时间:2011-11-22 点击数:

职业浇筑梦想,梦想引领成功!1119日晚, “英科国际·青春淄博”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在淄博广电大剧院落下帷幕。在本次大赛中,我校组成的参赛队由人文科学系2009级9班学生林志刚带队,人文科学系参赛选手精心备战决赛,努力拼搏,获得了此次大赛优异的成绩。

来自我系2009级语教10班的朱桂爽以总成绩第一名的佳绩获得大赛一等奖,奖金1000元;我系2009级地理2班的郭池、2009级语教10班的贾允爱、20102班学生赵彦领获得大赛二等奖,奖金500元;来自2009级语教10班的杨东明荣获三等奖。

在此,特向获奖选手、特别是2010级选手赵彦领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各班级、同学都能够向获奖选手学习,以扎实的职业技能功底、全面的个人才能、清醒的职业发展规划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