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雷锋活动月--敬老院之行

作者:新闻部 时间:2014-03-20 点击数:

    2014年3月15日,人文科学系靑志队员“走进了淄川康寿老年公寓,开展尊老爱老,温暖夕阳”敬老院活动。

    下午两时许,志愿者们到达老年公寓后,不一会就跟老人打成一片。志愿者们有的陪老人说话聊天,有的给老人捶腿按摩,有的帮老人整理室内卫生,有的打扫楼梯 楼道的各个角落,一个个忙的不亦乐乎。此外,多才多艺的志愿者们还给老人唱了几首红歌,将气氛活跃起来,赢得了老人的阵阵掌声。老人看到志愿者们热情高涨,自己也展示了洪亮的嗓音,表现出不服老的心态,使整个活动达到高潮。爱心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此次爱心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促进大家了解社会,关注这个庞大而特殊的群体,也给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