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强化活动建设 发扬人文精神

作者:尹燕科 时间:2011-11-21 点击数:

 

人文科学系一直以来注重人文精神在学生当中的建设和发扬,同时加大力度,全面支持学生开展活动。把活动做好、做大、做得更有意义甚至向精品化活动迈进是人文科学系一直以来坚持不懈贯彻的宗旨。在系领导和学工科老师的支持和指导下,一个又一个的精品活动不断涌现出来,同时一批优秀的大学生也已最闪光的方式为大家所认识和熟悉。现将活动内容总结如下:

 

47日,09语教6班和扬阳演艺社共同举办“讲故事大赛”初赛, 412日举办决赛,请我系柳卓娅老师当评委,进行现场指导,评出一、二、三等奖各1人、2人、3人,积极参与奖2人,并颁发奖状。

 

48号,人文系1010班,举办名为“东施效颦值不值得效仿”的辩论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表现非常优秀。

 

    49日,人文系乒羽社团在成立即将一周年之际,将于416日与山东理工大学乒乓球协会进行团体友谊赛,地点在山东理工大学乒乓球体育馆内举行。

 

   410日,09地理1班和09地理2班联合举办“春游照片”活动展。

 

   412日,人文讲坛在学术报告厅开讲,人文系09级崔猛同学为人文系同学讲述了《三十六计》,内容精彩纷呈,深受师生喜欢。

 

   414日,109班同学举办大型“Jay迷演唱会”,为师专同学奉献了一顿丰富的视觉和听觉盛宴。

 

通过这些活动,人文科学系把人文精神深入的贯彻到学生当中去,深挖学生潜质,真正的做到了把学生的锻炼放在首位,为学生锻炼自己搭建了很好的平台。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