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科学系加强心理健康教育

作者:尹燕科 时间:2011-11-21 点击数:

 

近年来,大学生心理健康愈来愈成为全国各大高校所关注的话题。我们学校一直以来致力于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效果。人文科学系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指导方针,通过开展一系列关于心理学的讲座,加强对人文系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

 

针对人文系三个级部的不同情况,学生会邀请学工科尹燕科老师于34日为大三的学生做了名为“思路决定出路——性格、健康与职业选择”的讲座,指导学生从自己的性格出发来选择自己的职业;321日,尹燕科老师又为大一的学生做了名为“性格色彩与困兽之斗”的心理学讲座,帮助学生了解自己的性格特点,同时他运用“困兽之斗”这样一个心理学实验告诉大学生不仅要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也需要有过人的胆识和严密的逻辑思维,更要有过硬的心理素质来面对错综复杂的社会现实。

 

讲座期间,老师与学生默契配合,现场气氛生动活泼,受到人文系学生的广泛好评。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