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心理活动 | 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心声音”带来新成长

作者: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活动目的: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帮助同学们树立勇于迎接挑战、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给同学们一个诉说心灵、展望未来、共享芳华的机会,1218日,我院开展了“心声音”成长故事演讲比赛活动。


活动过程:

比赛中,选手们用短短的3-5分钟时间,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述、制作精美的PPT、悠扬动听的音乐,讲述着自己的心灵成长故事,用自己难忘的成长经历去打动别人,让同学们都能反观自己的心灵成长。同学们在活动中进一步体会到自己和他人在成长道路上的艰辛与坎坷,快乐与幸福。

远大的梦想让我们在追梦之路上拥有了一双翅膀,飞向属于自己的诗和远方。让我们可以心怀梦想,向阳而生;破茧成蝶,一路向前;历尽千帆,终达彼岸!

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变得自信乐观,不论生活有多么纷扰,也能坚定地向前行进。心怀感恩,所遇皆温柔,大胆自信地尝试新的领域,一定能获得新的成长。要知道,每个故事终究会有一个答案,寻找答案的过程便是心灵成长的过程,这是属于自己的一笔最宝贵的财富!
  

活动总结:

本次活动是我院“放飞心灵 畅享自我 构建和谐校园”心理健康主题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感悟到原来自己的心灵成长故事是那样的美好,也更加珍惜自己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相关知识,营造了阳光理性、相互关爱的生活氛围,而且传递了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为我校和谐校园的建设涂上了一抹温暖健康的“心”色彩!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