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语言教研室教师简介---王婷

作者: 时间:2011-12-02 点击数:

 

 

 王婷,女,1980年12月出生,籍贯山东淄博市淄川区,助教,淄博师专人文系教师,于2005年6月毕业于山东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同年7月份进入我校工作,目前在读硕士研究生。专业和研究方向:新闻学、中国现当代文学。

教学:参加工作以来主要担任《中国现当代文学》、《秘书学》、《新闻写说与传媒》、《大学语文》等课程的教学任务。教学工作得到认可,获得校级“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科研:论文《从现实处境和精神世界两方面分析“阿Q”的形象》发表于《现代语文》2010年第2期;论文《多媒体课件在语文教学中的合理应用》发表于《文教资料》2010年第2期;论文《时代的苦果,性格的悲剧——读<沉沦>得到的启示》发表于《考试周刊》2010年第3期。

课题:参与三项校重点级课题:2009年《淄博师专人文学科公共选修课教学现状的调查分析与改进策略》、2010年《淄博师专大学生礼仪修养现状调查分析及对策研究》、2010年《蒲松龄民本思想研究》,均顺利结题。校级教改立项一项:2010年12月,《<大学语文>教学方法改革与实践》。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