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职业技能教研室教师简介--李楠

作者: 时间:2011-12-02 点击数:

 

李楠,女,出生于1982年5月,山东淄博人,助教,现担任人文科学系语文教师。2004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取得文学学士学位,2011年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大学文学院,取得文学硕士学位,专业及研究方向为汉语言文字学。自任职至今,先后担任过中国文学、中国古代文学、小学语文课程与教学论的教学工作,并从事多年的班主任工作,曾获得校级优秀教师和校级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曾担任课题《淄博师专在校生经典阅读现状调查及策略研究》《“科学解密聊斋故事”及其对“提升淄博师专知名度”的作用》《《聊斋志异》中的比喻与夸张研究》的研究工作,并发表论文《语用学视域下淄博方言中的形容词》《小议高校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问题及对策》《浅谈鲁迅笔下“看客”形象的悲剧意蕴》等。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