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职业技能教研室教师简介--张丽萍

作者: 时间:2011-12-02 点击数:

 

 

姓名:张丽萍

出生年月:1981.5

职务:中文教师

专业研究方向:语言与应用语言学

学习经历:2001.09-2005.07齐齐哈尔大学  汉语言文学专业

          2009.09至今   东北师范大学生  汉语国际教育硕士

 

2005年7月踏进师专工作至今,学校的一切都在悄然的发生着变化,我亦如此。

工作以来,我担任过初等教育系、学前教育学院、外语教育系、信息系、艺体系等多个系的授课任务,主要讲授过《现代汉语》、《听话与说话》、《中国古代文学》、《教师口语》等课程,在相关刊物发表过论文数篇,参与过《普通话口语》精品课程的制作,获得过山东省课件比赛二等奖等。从一个初踏讲台的新兵成长为一名在教学中学会思考的教师;从一个只想管住学生变化心中装满对学生爱的班主任;从领导、同事身上慢慢地学会了认真做人、踏实做事……真想和时间说声:谢谢!

刚工作时的我于现在的我有太多的改变,也许未来的我和现在的我又会有太多的不同,但我的认真,我的执着和我的一颗感恩的心永远都不会变。感谢远方和近旁的你、你们,他,他们。

 亲爱的们,我会一直努力的,加油!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