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2021528日下午,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表决程连恒、宗界楠、于淏泽、张阳、王婧颖、刘瑞敏、白晨晨、蒋雨桐、李昱廷、张梦甜、张前进、李桢、张仕雨、王琪、王怡然15名发展对象的组织发展问题。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入党介绍人、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按照组织程序,由15名发展对象先后宣读入党志愿,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之后支部委员会宣读对发展对象的综合考察情况参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最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了15名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发展为预备党员。预备党员程连恒同志代表新党员作了表态发言。

议程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李伟同志对新发展的15位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今后能够更严格地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地增加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活动,虚心听取党内外同志的意见,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起到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共产党员。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新一批预备党员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会进一步明确党员责任,努力提升政治修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组织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