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67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集体学习61日《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宣传委员吴庆领学了新华社关于该文章的新闻通稿,总支书记李厚祜带领大家学习了部分章节。之后,大家进行了研讨,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开展党史和“四史”学习很有必要,可以从社会主义五百年中领悟“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从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革命和建设史中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从改革开放史中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从历史中汲取奋进的精神力量。党史、“四史”学习的群体和要求不同,要进一步厘清“四史”之间的区别于联系。

大家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四史”学习结合起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在干事创业中走在前列,起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