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影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为浓厚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激励党员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6月24日,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从红色电影中悟红色精神,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

窗体底端

《建党伟业》记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那段峥嵘岁月,革命先辈们为了崇高的信仰而执着地去努力奋斗,用他们的青春与热血,描绘出新生的中国,谱写了一曲瑰伟壮丽的奋进之歌。影片结尾,共产党员代表们起身合唱《国际歌》,大家双眸炯炯有神,充满着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殷切期望。支部同志们再一次深深地被他们的革命精神所打动,被那个时代所震撼,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我们今天的一切,都与他们当年的奋斗和努力息息相关,血脉相连。此次红色电影观影活动,激励着广大党员同志们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奋力前行的磅礴力量,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牢记党员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