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学院党总支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8-27 点击数:

       827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学习并交流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总支成员、各支部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七一”重要讲话,参加学习的每位同志围绕党的历史、三个“为什么”、对青年人的期望、“四个伟大成就”、伟大的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国家安全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丰富、立意高远、要求明确、催人奋进,既是宣言书,又是动员令。大家表示,要结合教育教学实际继续深入学习,进一步领会其精神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物质力量,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为学院进步贡献力量。

党总支书记对大家的发言做了点评,认为,大家准备充分,态度认真,能结合实际谈体会,讲认识,说方向,希望今后继续这种扎实的学风,推动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的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