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学院党总支与郝家村社区党支部 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20211015日晚7:00,人文学院党总支来到郝家社区“双报到”,与郝家社区党组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同上一堂党课,人文学院党总支书李厚祜以“学百年党史,悟初心使命”为题,为人文学院全体党员及郝家村党支部全体党员60余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党课。

李厚祜结合鲜活的革命故事、人物事例和大量的数据,以及郝家村日新月异的变化等,深入浅出的从从建党再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只有坚守初心和使命,信仰才有力量、才能获得人民的支持、才能鼓舞共产党人为理想而奋斗、中国共产党才能经受住考验、才能为世界谋大同、才能激励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等七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生动、鲜活、接地气的党课受到了党员们的热烈欢迎。虽然窗外寒意丝丝,但室内学味浓浓。

郝家村韩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说,党史是一笔丰富而宝贵的精神财富,蕴含着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彰显了革命先辈的爱国情感和高尚品质,承载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天的党课形式新、内容活,备受农村党员欢迎,希望加强沟通,借助师专资源,推动社区党建工作创出特色,引领社区全面振兴。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