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

作者: 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1213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总支书记李厚祜主持学习会并领学,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李厚祜就《决议》框架进行了解读。《决议》除前言和结束语外,共有7个部分。每一部分从每个历史时期党面临的主要任务、取得的历史成就及历史意义进行阐述。

学习会上,李厚祜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每一部分的主要内容,使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比较清晰的了解。

会上,李厚祜指出,这是党的历史上的第三个《决议》,要把第三个《决议》和前两个《决议》结合起来学习,特别要正确认识“两个确立”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提高“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学习《决议》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决议》和目前的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决议》变为推动工作的实践。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