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科学系党总支职责

作者:人文系党总支 时间:2011-11-22 点击数:

一、宣传、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学校各项决定,并为其贯彻落实发挥保证监督作用,发挥政治核心作用。

 

二、参与讨论和决定本系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事项,支持系领导班子和各方面工作负责人在其职责范围内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

 

三、加强党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具体指导所辖党支部开展工作。

 

四、领导本系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维护群众的正当权益,创建和谐环境。

 

五、做好本系党员的教育、管理、服务和监督工作,督促党员履行义务,保障党员的权利不受侵犯。

 

六、做好本系干部的教育和管理工作,配合组织部门做好干部的选拔、培养、调整、考核和奖惩等工作。

 

七、加强本系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和考察等工作,协助组织部门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八、领导本系工会、共青团、学生会等群众组织,充分发挥其作用。

 

九、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其它工作。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