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兼职教师进校园系列三:小说阅读教学的常用策略

作者:安安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本次走进人文学院课堂的兼职教师是张店华侨城小学语文教师陈秀锦,陈老师毕业于淄博师专,被评为第四期齐鲁名师建设工程人选、淄博市教学能手,荣获振兴淄博劳动奖章。陈秀锦老师给大家带来的是小说阅读教学的常用策略。
    陈秀锦老师从小说的艺术特色,小说教学的基本路径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寓言小说的重要性。在小学语文教学中,小说教学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实施小说教学,可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陶冶他们的情操,滋润他们的心灵,提升他们的阅读能力。陈秀锦老师从最一开始的小说概述开始,逐渐加深知识点,让我们对寓言小说的了解更加深刻。老师的语言亲切和蔼,铿锵有力,字正腔圆,使学生们对课程充满了兴趣,这也让我们明白了与学生交流的重要性,并且极大增强了同学们对学习小说教学的热情。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