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第十届从业技能大赛人文学院初赛如期举行

作者:安丰雪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2022年3月21日人文学院举行第十届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选拔,选拔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评委分为线上组和线下组同步打分,最后取平均分来对学生排名。线下评委为王剑萍、张丽萍;线上评委:王琪、张爱莲、李楠。线上督导人员:焦玉利、吴庆。工作人员有安丰雪、刘海丽、吴萌。

    比赛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为固定题目+答辩,各班推荐的34名优秀选手参加;第二轮为学生抽取题目比赛,第一轮总分为前十名的进入第二轮的比赛。 这10名学生分别是:聂钰鑫、李婉庆、王曼祺、辛金雨、王心雨、耿淑娴、房美洁、贾笑冉、张瑶、马悦。

   第二轮的抽取题目,每位选手准备了一个小时。最终每位选手的总分根据第一轮和第二轮的总成绩作为最后成绩。总成绩前五名的学生将作为人文学院的校荐选手参加第十届从业技能大赛的校级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聂钰鑫、王曼祺、贾笑冉、马悦、辛金雨脱颖而出。

   因疫情防控需要,整个比赛过程中所有人员都严格做好了个人防护,确保了比赛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