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走进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

作者:rwx 时间:2017-11-06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榜样、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凝聚支部党员共识,坚定支部党员信念追求,营造团结鼓劲、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人文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于10月30日集中组织收看了中组部与央视联合推出的特别节目《榜样2》

《榜样2》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主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并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讲述乡村教师龚全珍“空中飞行员”刘锐中国人民大学教授陈先达、优秀辅导员徐川等多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具体而形象的诠释了共产党人忠于职守,勇于担当,勤勉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风采。观看《榜样2》,让支部全体党员明白了一名真正的共产党人应有的责任与情怀。让我们见识到党员应有的样貌,意识到前行的道路还很长,不忘初心方能凝聚前行的力量。

会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扎实工作坚守教师岗位和职责,向优秀党员干部学习以党员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党员形象,牢记党员使命。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