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学院举行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3月21日,人文学院在文奂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资助政策专题宣讲会,来自学院300多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首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总书记在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党长期以来带领全国人民为创造美好生活进行的艰苦奋斗,分析了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鼓励同学们要继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然后,老师为同学们系统讲解了国家和学校完备的奖助政策体系。教育同学们要懂得感恩、坚持诚信,合理使用各类资金;鼓励同学们要锐意进取、争优创先,积极争取各类荣誉。最后,值此建党一百周年即将来临之际,结合三月学雷锋活动月的主题,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向祖国献礼。

今后,人文学院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用好“大思政课”,教育引导学生学党史、感党恩,强化思想引领,推进三全育人。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