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学院举行“青蓝工程”拜师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为了充分发挥优秀教师传、帮、带作用,促进青年教师健康成长,培养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青年教师队伍,人文学院“青蓝工程”拜师仪式于2021年3月24日下午在文昌湖孔子园至圣先师孔夫子的巨型雕像前隆重举行,有6对师徒结对,教师工作部、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仪式。

拜师仪式上,师徒签订了帮带结对协议,徒弟向师傅行敬茶礼,学院领导向师傅们颁发了聘书,师傅代表和徒弟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教师工作部领导作了指导讲话,最后,学院领导总结发言,阐明了这次活动的意义,对师徒及全体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师傅们的谆谆教导和期望,徒弟们的意气风发与激昂斗志让在场的老师们深受鼓舞。

人文学院历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通过此次青蓝工程的实施,相信在师徒双方的通力合作下,一定能够构建起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富有可持续性的师资梯队,助力学校的长远发展。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