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交流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12月7日上午,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交流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参加交流研讨的有总支成员及各支部书记。

学习会上,大家结合集中学习、自学和听取宣讲报告,结合自身工作谈体会,讲认识,明目标,定措施,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党总支书记李厚祜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未来五年乃至未来十五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科学内涵、精神要义和实践要求,以党建为引领,在教育教学、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谋划好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人文学院的发展目标和路径,努力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实现在发展中升本的目标提供人文样板,贡献人文方案。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