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学院党总支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11月16日上午,人文学院党总支举行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党总支成员和各支部委员参加学习。

党总支宣传委员吴庆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学习会后,各委员结合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结合学校“在发展中升本”的目标和学院发展实际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自己的工作和实践。

党总支书记李厚祜做了总结发言,李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高度评价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全面客观地分析了国内国际局势,擘画了未来十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规划了“十四五”时期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目标,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的重点任务。奏响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集结号,吹响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冲锋号。会议目标明确,内容充实,鼓舞人心,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和党的领导的制度优势。我们要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在优化专业和课程建设、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学生培养、治理能力等方面创新发展,不断优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适应新发展格局要求,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