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志愿社区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为庆祝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抗美援朝精神,人文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10月28日上午,组织开展了“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志愿社区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组织党员开展集体学习,会上,宫亚文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进行讨论交流。听完老师们的发言后,李厚祜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广大党员受到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铭记伟大胜利,增强斗争本领,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凝神聚力,奋发有为,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乐观积极的风貌、顽强拼搏的斗志、攻坚克难的劲头,投身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及院系、学校的发展建设中去。

第二阶段,11名党员作为志愿者赴郝家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社区服务活动,帮助社区打扫环境卫生,清理杂草垃圾,打扫卫生死角。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社区内的杂草被清除、垃圾被清理干净,社区卫生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党员教师对表先辈英雄,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党员们一致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日常教学以及管理工作中亮出党员身份、立起先进标尺、树立先锋形象,带头攻坚克难,成为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践行者,为人文学院和淄博师专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