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自考圆梦 扬帆远航 | 人文学院举办为优秀自考生颁奖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06 点击数:

10月6日晚,淄博师专人文学院举行“自考圆梦 扬帆远航”优自考生颁奖活动。淄博师专继续教育学院、人文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人文学院18级、19级学业导师,全体优秀自考生及2020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们为优秀自考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爱心大礼包,激励全体同学坚定信念、脚踏实地,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风采。优秀自考生代表程连恒、袁心如、谭斯琪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自考故事和学习经历,用自己的故事告诉同学们,只要认定目标努力付出,就一定会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功,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路,并坚定不移一直走下去,那这就是最好的选择。

近年来,人文学院为提升学生学历层次和扩展专业技能提供了全方位服务,坚决落实学校提出的“以学生为本”的理念,服务于学生的成才与成长,把自考作为院系的一个品牌做大做强,聚焦人才培养质量,深化内涵建设提升,为学校争创“双高”,实现在发展中升本的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