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师,与使命同行——人文科学系教师党支部举行于漪专题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人文科学系教师党支部 时间:2020-06-02 点击数:

5月28日下午,人文科学系教师党支部通过微信视频会议方式,举行了“教师,与使命同行”于漪专题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人民教育家”于漪老师先进事迹。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满芳主持。

党员老师们首先一起观看了两部宣传片:《于漪:为孩子们点亮心中明灯》和《教师:生命与使命同行——于漪》。宣传片全面介绍了全国特级教师于漪的师者经历,通过对“信念 视野 敬业 坚守 超越”的解读全面展示了于漪老师的精彩人生和优秀事迹,诠释了为师的最高境界。

接下来,党员教师们展开了热烈讨论,一致表示要学习于漪老师坚定忠诚的政治品格,忠于人民教育事业的恒心以及改革创新的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理论知识和思想认识水平,大胆实践,做教育改革的先锋;学习于漪老师敬业专业的职业素养,把学生放在心里,用心呵护学生,爱岗敬业,不断提升专业技能,为校系事业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会后,党员教师结合活动所学,本着实践精神,拟定了近期的工作和学习计划,将对“于漪精神”的学习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