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科学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0-05-28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建工作安排和系党总支理论学习计划,5月27日下午三点半,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九个专题的集体学习。系党总支书记张会峰同志主持学习。党总支委员、教师党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学习,根据学习内容和工作需要,邀请系领导班子中的党外领导王聿发主任、王剑萍主任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围绕宗教工作展开,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两篇重要文献。张书记对一系列相关文献进行了导学讲解。随后,与会同志交流了学习心得,并就具体做好院系层面的宗教工作进行了初步讨论。张书记做总结讲话,再次强调了宗教工作的重要地位、基本原则、注意事项、纪律要求,并布置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学习。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