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开展“重学党章 重温誓词 对照检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11月12日,人文科学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学生发展对象赴淄博市淄川区龙泉镇“党章学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章学堂”位于淄川区龙泉镇台头村。学堂的设计过程中,紧紧围绕“学党章、用党章”这一主题,将党章发展历程分为俄国十月革命、火种传播、星星之火等10个版块,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成长史”。同时,结合党章发展历程、原文解读以及先模人物学习践行党章的生动事例,综合运用图版和视频等方式,从不同维度和视角全面展示党章内容、深入挖掘党章内涵,有效提高了党员对党章的认知度和接受度。

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开展了党员佩戴党徽、观看微电影《廖俊波》等活动,并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了严肃认真的党性教育体检,以此来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党章的发展史。参观学习后,系党总支书记张会峰同志在“党章学堂”以《牢记初心使命,筑牢战斗堡垒,做教书育人先锋》为题给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开展了专题党课教育。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进取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的伟大,同志们一致表示将坚守初心与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初心,提高政治素养,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奋斗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教育事业,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