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第二次培训

作者: 时间:2021-10-16 点击数:


 

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我校《关于在全校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的通知》要求,人文学院根据校医院系列疫情防控安排,每周对师生开展一次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现就101-1015日期间的培训情况总结如下:

一、学习内容:传染病防控应知应会知识

二、组织学习

    1.各教研室分散学习,领导检查落实。第二周的学习内容,以科室、教研为单位集体学习,领导干部分别到各部门、教研室检查督导。有的教研选择线上的方式进行集体学习。

2.班主任进班培训与学生“教师”讲授相结合。各班班主任走进班级为学生做“传染病防控应知应会知识”培训;有的班级在班主任的指导和参与下,由学生走上讲台为学生传授相关的知识,受到了学生的欢迎。有的班级实习期间组织学生进行线上班会培训。

通过讲授,师生们通过学习了解了什么是传染病,掌握了预防措施传染病的5个措施和处置流程,本周的培训收获满满。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