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2021梦想起航---人文学院2021年自考助学优秀学生与优秀学生干部表彰仪式

作者:安丰雪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20211020日晚,人文学院在阶梯教室六举办了“2021梦想起航---人文学院2021年自考助学优秀学生与优秀学生干部表彰仪式”。参加表彰大会的有2019级优秀自考生、优秀自考学生干部以及2021级新生部分代表,吴庆副院长主持了大会。

仪式开始,淄博师专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邹海萍,为人文学子解读了自考助学政策,自考开设的辅导课程以及自考助学助力学子圆梦的内容,从专业的角度给大家指点迷津,鼓励大家勇敢挑战自己,提升自己,为将来的升学和就业打下好的基础。

本次表彰大会一共表彰了11名自考助学优秀学生干部和80名优秀自考助考学生。这91名同学靠自己的毅力从入校伊始,牺牲了周末时间、课娱乐时间,在学校提供的自考助学平台下逢考必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不出意外,明年毕业的时候,这批学生应该会在拿到专科毕业证的同时喜获汉语言专业的自考本科学历证书,甚至大部分同学能同时拿到学位证书。毕业当年,这些成绩对于学生择业以及考研将会提供助力!

表彰大会的最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厚祜做了总结发言。李书记从学生应该以什么态度看待自学助考、自学助考和专升本的关系以及圆梦本科,路在脚下三个方面和大家阐述了自考助学的内涵。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