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学院教师王燕红应邀参与山东教育电视台家庭教育短视频录制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家风家教,是公序良俗的基石,是伦理道德的基础,是文化传承的保障。家庭教育逐渐由“家事”上升为“国事”。2021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正式通过。为促进贯彻《家庭教育法》的落地实施,促进山东省家庭教育的纵深发展,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电视台,山东省文明办等单位联合聘请了专家团队助山东省家庭教育工作。11月3日,我校人文学院教师王燕红应山东教育电视台邀请参与了家庭教育短视频的录制工作。



王燕红老师,热爱家庭教育,多年来一直潜心家庭教育和家校合作研究,先后出版专著一部,在各级各类杂志发表相关学术论文二十余篇,其中一篇被人大复印《中小学学校管理》全文转载,多项成果荣获省市科研成果奖,主持多项省校级课题。由于丰硕的研究成果,王燕红老师于2020年被山东省教育电视台和山东省文明办等单位聘为山东省家庭教育宣讲专家。王燕红老师积极参与山东省家庭教育平台建设,服务淄博地方家庭教育事业,参与了山东省教科院关于向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增设家庭教育指导师的论证工作,在山东教育电视台家庭教育节目直播期间作为专家回答家长提问,把多年的研究成果录制成家庭教育微视频,服务于广大家长家庭教育的迫切需求。


人文学院一直注重青年教师的培养,全力支持青年教师的成长,不断为青年教师提供各种学习和锻炼机会,不断开拓青年教师成长的新平台,积极帮助青年教师实现科研成果转化,在培养青年教师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