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人文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11月3日在文智楼阶梯教室四隆重举行。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厚祜、党总支副书记李伟、全体辅导员老师和75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李厚祜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会在服务广大师生和引导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鼓励与会学生代表继续在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维护、组织提升等方面发挥排头兵作用,希望学生会组织乘势而上、接续奋斗,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激励带动更多学生为学校、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李伟就学生会组织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志气骨气底气;二是高举伟大旗帜,凝聚青春奋进力量;三是夯实自身建设,服务学生成长需求。希望同学们要在沟通上下、团结左右、协调内外过程中真心诚意帮助和服务广大同学,努力打造同学们想得起、靠得住、信得过的学生会组织形象。

本次学代会还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人文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委员,是我院学生会组织回首过去、展望未来,谋求新发展、改革再出发的大会。院学生会将以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在党组织和上级学联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在校团委和院团总支的具体指导下,勇于改革创新、砥砺前行,团结带领广大学生积极投身学院建设,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魂,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