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共青团淄博师专人文学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331日下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人文学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厚祜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伟,学工科科长王剑飞以及138位团员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学校团委文化实践部部长宋宁代表学校团委到会祝贺,大会由人文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宫亚文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李厚祜同志致开幕词指出本次大会是学院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各代表要以主人翁的态度正确行使代表权利,认真履行代表义务,高度负责,求真务实,圆满完成本次大会的各项任务,他还对学院今后一个时期的团总支工作和广大团员提出了建议和期许。

宋宁同志代表校团委致贺词。她对学院青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切实地期望团代会能作为人文学院团总支的一个新起点,由此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王剑飞同志代表第三届人文学院团总支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团总支过去取得的卓越成绩,院团总支致力于搭建四个育人平台,引领助推青年成长成才,报告同时阐明了今后的工作思路与设想,激励大家继续砥砺前行,互相监督,共同努力。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共青团人文学院第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并向团员青年发出《人文学院第次团员代表大会倡议书》采用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王剑飞等5名同志为共青团人文学院第届委员会委员。

李伟同志致闭幕词。他希望学院青年团员加强修养,锤炼品行,力争把人文学院建成学校的一面旗帜,勉励广大团员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大有可为、大有作为、为所能为,再创佳绩。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顺利闭幕。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人文学院团总支将以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新起点,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断适应新要求,迎接新挑战,努力成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先锋队,让人文学院拥有更绚丽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