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学院召开博士科研工作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02-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科学研究水平,激发博士科研热情,扎实推进学术创新,力争高水平科研成果,2月16日上午,人文学院召开博士科研工作座谈会。会议由人文学院副院长刘悦主持,学校副校长、人文学院院长焦玉利及人文学院全体博士参会。

会上,各位博士结合自身研究背景,介绍交流了自己的科研计划、未来设想与可能遇到的问题,并说明以往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阻力,希望能够得到学院的支持。范正群博士计划深耕家风文化,李宝祥博士着眼于历史学与经济学的结合,赵淑华博士回顾前两年的申报经验并针对选题指导进行交流,李华博士对未来博士科研工作的保障与支持给出建议,臧慧远博士结合自身研究基础对后期科研工作设立目标并交流。焦玉利认真听取,提出意见建议,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回答。

玉利指出,博士是教师队伍中的科研骨干力量,是提升学校的学科建设和科研整体水平的关键因素。科研与教学是每位教师最重要的平台与阵地,学院会努力创造和提供一切有利的科研条件为老师服务,并鼓励各位博士充分挖掘自身学术资源,积极参加学术交流,拓展自身学术视野和影响力;从高起点出发,瞄准学科前沿、找准自己定位,精准发力,有所作为,多出高质量高水平的研究成果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