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学院开展“游双山、做公益、闯关卡、庆三八”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窗体顶端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下午,人文学院开展了融趣味性、公益性、知识性、竞争性为一体的“游双山、做公益、闯关卡、庆三八”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六个项目,分别是女子铁人三项、你画我猜、群龙取水、二十大及校情知识答题、沿途捡拾白色垃圾、“最美教研室”摄影作品评选。老师们以教研室为单位参加活动,人文学院共组成六个参赛团队。前三个项目在学校篮球场进行,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老师们各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整个活动气氛热烈,活动中每位老师都各尽所能,大家配合默契,实现了个人与团队的力量有效结合,体现出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老师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各参赛团队在进行完前三个项目的比拼后,集体前往双山进行风景徒步游览,游览过程中设置5个答题打卡点,团队到达打卡点后随机依次抽取3道有关党的二十大报告及校情的题目进行作答。徒步过程中,各团队沿途捡拾白色垃圾,沿途选择景点拍摄团队合影,参加人文学院“最美教研室”摄影作品评选。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不仅重温了知识,增进了交流,舒展了身心,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团队间的凝聚力,相信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